阿紫的脑洞集合处❀

主各种bg,乙女
微博与lof同步

恋与制作人同人 李泽言相关随笔 无题

身旁的沙发微微下陷,我侧过头,发现李泽言坐在了我的身边。“之前也不知道哪个笨蛋跟我说,她夏天就因为着凉感冒过。”他略有些慵懒地依靠在我身旁的沙发上,边用手把我裙角最后一点皱褶给摊平,边低声说着。
我在心里默默吐槽着,但脸颊却因为他帮我整理裙角的动作而变得越发烫起来。男人有力的的指尖隔着衣物总是不经意地摩挲到我大腿上的肌肤。那份若有似无的酥麻感如涟漪一般扩散到我的全身。让本来就对他有些难以言喻想法的我,心跳的越来越快。
“不过我确实也有些意外,都说‘笨蛋不会感冒‘,对于你的认知,看来我似乎需要重新定义一下。”整理完毕的李泽言抬起头看我,深邃的眼眸中带着戏谑的笑意。
“不,不跟你一般见识了。”害怕自己现在胸口激烈的心跳声被面前这个男人听见,我转过头,让发丝遮盖住已经开始变红的脸,想要离开沙发。却未想我刚有这方面的动作,手腕便被一只手有力的握住了。
我重心不稳地朝后倒去,迎接我的是李泽言宽厚的胸膛,腰部被男人另一只手紧紧箍住,原本已经被整理好的裙摆因为这番动作再次凌乱起来,露出了比之前多的肌肤。
心跳越来越快,我不由得紧张地闭起双眼。
随后,低沉好听的笑声在我耳边响起:“以后有什么想法,大可以直接告诉我。不用这么拐弯抹角。”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