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的脑洞集合处❀

主各种bg,乙女
微博与lof同步

恋与制作人同人 李泽言相关随笔 无题 灯会之约衍生

  放完孔明灯后,李泽言转过头,看着仍然盯着天空发呆还喃喃自语的女孩,忍不住将从刚才起便放在心里的问题问出口。
  “你许了什么愿?”
  女孩一愣,白皙的脸蛋上微微泛起一片粉红,只见她故作淡定的朝自己的双手呵了呵气:“不告诉你……”
看着面前女孩微红着脸,但并不打算告诉他的样子,李泽言挑了挑眉。
  他牵住了女孩,用温暖的掌心包裹住对方略有些冰凉的手。用着不经意的语调悠然道:“无非是些‘早上不睡懒觉‘,‘吃布丁不会发胖‘,‘新一年再多拿些投资‘这样没什么建设性的愿望。”
  不出他所料,听完自己的一番话后,女孩有些生气的鼓起双颊:“才不是呢!我的愿望明明是关于你的……”
  虽然心里确实有这方面的猜测,但是当李泽言亲耳听到的时候,他觉得此时二人双手交握而产生的暖意,瞬间便延着他的臂膀流淌到他的心里。
  李泽言朝女孩露出了一个笑容,也难得没有在意此时自己的表情在这灯火之下是否会显得过于柔和。
  “嗯,我记住了。”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