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的脑洞集合处❀

主各种bg,乙女
微博与lof同步

#CCS# #魔卡少女樱# #月樱# 【有点甜】cp:月X木之本樱

#CCS# #魔卡少女樱# #月樱# 【有点甜】cp:月X木之本樱

阅读前注意事项:                           

♚:以本篇漫画背景为主,私设有

♚:时间线发生在本篇漫画大结局后,小樱初中生但不接clear card剧情

♚:本人不讨厌小狼,只不过很喜欢月樱这对cp,所以写文和同样喜欢这一对的同好们自娱自乐,tag已经很好的打上了,希望不要有ky出现,谢谢

♚:本文的梗老感觉没什么新意,只是一个自割腿粮的小甜饼,但尽力希望您能看的愉快

——木之本家——  

“……放心,我和小可这边一切都好,没有什么异常的情况。”

“那就好。很快我就会回去,主人有什么想让我带的特产吗?”

听到这句话,樱微微歪过头想了想,之后还是摇摇头露出一个笑容:“我没什么想要的,只要月你平安回来就可以了~”

手机屏幕另一边的银发青年听到这句话微怔,接着像是按捺某种情绪一般的抿了抿唇。

“那我这边先挂……”

“等等,主人。”

樱眨眨眼:“还有什么事吗,月?”

像是下定决心一般,月抬起头,英俊的脸上满是认真:“下周四那天主人你有空吗?”

“周四啊……”樱垂下脸想了想:“好像除了要上课外暂时没有什么事情。”

闻言,月露出一丝淡淡的微笑:“那就请把那天课后的时间留给我。”

“唉?”对话突然的走向让樱一愣。

“那你早点休息吧。”

“哦…哦,你也是,不要太累了哦。”

挂断视频通话后,樱口里边喃喃着‘下周四,下周四’边去找日历。

可鲁贝洛斯毫无形象地侧躺在床上哼唧着:“月这个家伙,最近神神秘秘的。突然之间就说要出去旅行,也不知道到哪去,也不问问我要不要特产。”

“啊!”

樱突然的惊叫让可鲁贝洛斯手一抖,下巴直接砸在了床垫上。

“痛……怎么了,小樱?!”

樱将手里的藏在背后,微红着脸露出一个歉然的笑容:“没,没什么。”

藏在女孩后的日历上,下周四那一格用粉红色的水笔画着一颗心。

——英国——

“小樱还精神吗?”

刚结束视频,略带笑意的声音便在月身后响起。

月点点头:“她一切都很好。”

艾里奥微笑着点点头:“那我们就继续吧。”

“嗯。”

(二)

事情究竟是怎样才演变到现在这一步的呢?

穿着知世新制作的英式日常小礼裙的樱有些迷迷糊糊地想着。

刚刚放学时自己告诉知世等会要和月见面,知世就像变法术一样拿出了一套新衣服让自己换上……

不对,还得再往前。

唔……说是去英国旅游的雪兔哥终于回来了,不过却一直在忙自己的事情,没怎么来家里。连带着,从挂掉那通视频电话到今天上午,自己也没怎么见过月。

‘那就请把那天课后的时间留给我。’

啊!一切的开始,似乎都是那通视频电话。

“主人,怎么了?”

清冷好听的声音响起,樱双手捂着微红着脸飞快地摇了摇头:“没,没什么。”然而下一刻,樱手上的书包便被月自然而然地接过,而月空出的左手则牵着了樱的一只手,然后放进了自己的大衣口袋里。

“今天温度很低,主人小心不要感冒。”随着这声叮嘱,樱感觉被带进大衣里的手似乎被握得更紧了一些。

其实月的手心一直都是冰凉的触感,但此时此刻,樱却觉得两人交握的双手中有暖意在蔓延。

今天的月,究竟是为什么这么做呢?

压抑住有些过快的心跳,樱抬起头偷偷地瞄向身边的男人。

月一改往日守护者的装束,穿上了普通的服装。深色的高领毛衣搭上银灰色的大衣,柔顺飘逸的银发被一起拢至男人的右肩,尾端随意地系着白色的缎带。

月他……真的好好看呢。

突然月微微侧头,银紫色的眼眸捕捉到女孩的视线后浮现出淡淡的笑意。

紧接着月停下脚步,在樱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拦腰将她打横抱了起来。

“唉!!月,怎么突然……!”

“抱紧我。”

虽然不知道月想做什么,但是长久以来养成的默契还是让樱听话地搂紧了月的脖子。

下一瞬间,雪白的羽翼张开,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两人已经飞上了高高的天空。

等樱被放下的时候,看到眼前的景色,樱惊讶地轻喊出声:“这是……月峰神社?”

(三)

“好热闹呀……没想到情人节月峰神社也有活动呢~”

“还想再逛逛吗?”左手捧着一盒章鱼小丸子,右手拿着一根做成爱心形状苹果糖的月问。

樱笑着摇摇头:“刚刚已经逛得很充分啦,谢谢月你陪我一起。”

坐在神社顶端的边缘,樱一边欣赏俯瞰着神社内的景色一边感慨道:“在月峰神社里真的是发生了很多事情呢,和月你第一次见面也是在这里呢。”

月微怔。

“那一次雪兔哥突然就变成了月你,真的是把我吓了一大跳。”樱笑眯眯地回忆道。

而坐在一旁的月想起当时的事情,脸上则浮现了一抹歉疚。他俯下身,轻轻地捧起樱的脸:“那场审判,我出手丝毫没有留情。”

说到这,月眼帘微垂,声音也低了下去:“我一直都很想问……那时候,你有受伤吗?”

樱愣了一下,然后用力地摇了摇头露出了大大的笑容:“没有哦!而且月你身为审判者,这本就是你的职责,你不需要有任何愧疚的。”

见月还是沉默不语,樱想了想打算转移话题:“啊…!说起来今天是情人节,我有巧……”

“嗯,我做了巧克力给主人你。”

没想到樱话说到一半却被月接过了话茬,但他说的内容却让樱瞪大了双眼:“唉!?月你给我做了巧克力吗?”

月认真地点点头,从口袋里拿出一块包装精美的巧克力递给樱:“库洛说,情人节是给重要的人送巧克力的日子、所以我去请教了他做法,做了一个想送给主人你。”

樱有些哭笑不得:“所以你之前才去了英国呀……”

“嗯。”月继续认真地点点头。

可是情人节是女孩子送巧克力的日子呀?

艾利欧同学是不是故意的呢……?

——英国——

“阿嚏。”

听到这声喷嚏,看着书的斯比慢悠悠地抬起头:“看来有人在骂你呢,艾利欧。”

“怎么会。”艾利欧笑眯眯地喝了一口茶:“肯定是有人在感谢我才对。”

斯比:“……哦。”

——月峰神社——

小心地拆开包装,一块做成星型的巧克力慢慢地显露出来。在巧克力的最外层还用糖浆写了一个【樱】字。

除此以外再无其他点缀,但是却能感受到制作者的用心。

“我……和雪兔不同。对这些并不是很了解,这也是我第一次做巧克力……不知道主人你会不会喜欢。”这样说着的月,清俊的脸颊上浮现了淡淡的红色。

“才没有这么回事!月给我做巧克力,我真的特别特别开心!”

樱这话确实是真心的,她真的从来没想过有一天竟然会从月那里收到巧克力。

“只要你喜欢……”像是安心一般,月脸上又浮现了浅浅的笑容。

樱一直都知道月的长相很英俊,带着一丝与世隔绝的疏离与清冷。但此时此刻面带微笑的他,却像沾染了今晚节日的烟火气一般,生动得让她移不开眼。

心跳一下子快了,樱有些慌乱地拿起巧克力放到嘴边:“那我就开动了~” 

好甜……!

月似乎糖放的有点多了。

一不小心,樱的表情似乎泄露了这块巧克力过于甜的事实。

“失败了吗?”

月皱了皱眉,握住樱的手,将她粘有巧克力的手指拉至自己的唇边。

然后,轻轻地舔了一下。

“……!!”

指尖湿润的触感似乎带着电流,腾的一下,樱的脸颊整个都红了。

“库洛当时告诉我味道没问题………………看来他是故意的。”

要不是考虑到桃矢会碎碎念,它也不会千里迢迢跑去找库洛教他做巧克力。

“没,没关系的。”樱红着脸轻声说道:“月愿意给我做巧克力,我,已经很开心了……”

“下个情人节,我会做出主人喜欢的口味。”

听到月这句话,樱一愣,抬起头对上对方认真的漂亮双眸。口中因为巧克力而弥漫开的甜意,似乎蔓延到了她的心里。

顾不得书包里还有一份做给对方的巧克力,樱红着脸轻轻地应了一声:“我会期待的……”

即使下次做的不好也没关系。

他们还会一起度过,很多个情人节。

【有点甜】完

后记

一时兴起想写的小甜饼,没有想出什么特别好的梗,感觉写得有一点流水账。不过还是希望喜欢这对cp的小伙伴吃得开心~


评论(15)

热度(31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