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的脑洞集合处❀

主各种bg,乙女
微博与lof同步

恋与制作人【不要笑挑战】cp:全员修罗场

#恋与制作人# #同人# 不要笑挑战 #欢乐恶搞向# cp:all女主

阅读前注意事项:                           
♚:为了更好的阅读体验,本文大部分时候采用女主第一人称阐述,必要时会用到姓氏【苏】以及官方名字【悠然】。

♚:为了文章的趣味性和完整性,各种私设,并且杂糅了官方的各种梗和设定,介意这一点的还请见谅。

♚:po主文笔一般,本文充斥着各种自我理解的ooc搞笑修罗场请注意。

♚:本文除个人分线,女主对所有角色的好感度都一样,但男角色对女主好感请注意。

大概是因为公司已经逐渐走上正轨了,将近年末的时候我可以说是忙得晕头转向。

也正因为如此,我那群看起来各个都已经可以独当一面的员工,暗中策划了一个只有一期的小型网络节目。

同时也因为我太忙,在这档节目受邀嘉宾还未确定的情况下出于对她们的信任,我草草地过了眼节目策划案,觉得没什么大问题后便放手让她们去做了。

直到节目录制的当天我才知道,自己当时做了一个多么错误的决定。

(2)

“节目马上就要录制了,嘉宾竟然刚刚才定下来?”

和安娜姐,悦悦,顾梦等人一起走在前往录制现场的路上,听到这个消息我有些惊讶。

顾梦神色有些不自然的开口:“因为这几位嘉宾真的超级难请……也就是刚刚才都抵达现场。”一旁的悦悦附和似的连连点头。

我更惊讶了:“到底是什么嘉宾这么大牌?当下超红的鲜肉小花还是叱咤圈内的天王天后?”

一直走在我们后面的韩野窜了出来:“这些人都弱爆了!要知道嘉宾之一可是……唔唔唔!!!”

之后刚想说些什么的韩野突然被顾梦死死地捂住了嘴巴。

悦悦讪笑着将我推着往前走:“录制现场就在前面了,老板我们快走吧!到了你就知道嘉宾是谁啦!”

看着他们这番奇怪的言行举止,我心里的疑窦越来越大,但节目马上就要录制了,现在再整个查一遍流程也不太来得及。因此我也只能暂时压下疑惑。

然而当我来到录制现场并且推开门后,出现在眼前的光景让我僵硬在了当场。

我突然明白为什么这些嘉宾既神秘又大牌,而且让我的员工一个个讳莫如深了。

录制现场里坐着四个人,从左到右分别是:

之前单方面和我说要长时间出国拍戏大概要年后才能回来的,现在在录制现场手撑下颚,百无聊赖玩着手机的超级巨星·周棋洛。

之前单方面和我说要到外地进行考察调研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的,现在在录制现场戴着黑框眼镜安静看书的天才科学家·许墨。

之前单方面和我说要出紧急任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的,现在在录制现场背靠着椅子闭目养神的超能力特警·白起。

之前单方面和我说要去国外谈生意不知道要谈多久但让我别忘了定时电话汇报的,现在在录制现场皱着眉看文件的华锐总裁·李泽言。

看着这一幕,好几个月前那个气氛诡异到我很长时间不想吃火锅的五人火锅再度在我的脑海中清晰地浮现。(详情可见作者当年的【今晚约谁好呢】←你)

我静默数秒,然后在没有惊动场内四个人的情况下,把录制现场的门轻轻地关了起来。

(3)

我转过身,抽搐着嘴角看着面前假装四处看风景的悦悦等人:“这就是你们说的,超级难请,刚刚才定下来的嘉宾?”

扛不住我眼神里施加的压力,悦悦低着头小声辩解着:“确实很难请嘛……”

顾梦保持望着天花板的姿势:“但是老板你必须要承认,请他们四位来参加节目,收视率绝对可以保证。”

我揉了揉自己隐隐作痛的太阳穴:“这话某种意义上是没错……”

但是这四个人聚在一起从而产生的蜜汁低气压真的是太可怕了。

特别是白起和李泽言……究竟是谁安排他俩坐隔壁的啦!

一旁韩野见我们都一脸苦大仇深有些不解:“老板你干嘛不进去啊,好久没见白哥了,我已经超级想他啦!”

我沉默了会儿,看向蠢蠢欲动的韩野:“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节目的主策划兼主持是韩野你,对吧?”

“就是小爷我!”

“那你现在把节目流程和策划案定稿给我看一下。”

听到我这番话,韩野脸上那原本得意的笑容僵住了,然后他刚准备把一直拿在手上的文件往身后藏的时候被我眼疾手快地截住了。

抢到文件后我便迅速地翻阅了起来。

节目名称以及流程较我之前看过的版本基本上没什么大的变动,直到我看到优胜者奖品……

我抽搐着嘴角抬起头看向面前一个个不敢正视我的员工:“你们谁给我解释一下这个优胜者奖品。”

“老板,上面不是写着呢嘛,有我们公司logo的纯金奖杯一座呀!”韩野冒着汗讪笑着道。

我指着策划案上优胜者奖品旁边用水笔添上的一行小字:“那这个‘获得和本公司老板共进当晚晚餐的机会’是怎么一回事??”

一片寂静。

之后顾梦像是终于受不了了,略微有点烦躁地抓了抓自己长发:“算了,我还是直说了吧!前阵子老板你不是外出跟了一个拍摄项目跟了一周吗?然后中途还一度联系不上你。”

听到这里我点点头:“那个拍摄地点在一个深山老林里,信号什么的都很差。”

“就是那段时间,白警官因为联系不上你,所以就跟韩野询问情况。之后得知你只有今晚有空后,便拜托我跟你说一声想约你今晚吃饭。”

顾梦说到这里,悦悦插了一句嘴:“就在顾梦答应下来的时候,周棋洛也私下联系我,说今晚想约你吃饭……”

一直默默跟着我们的剪辑师也弱弱地开口:“许教授也在那天打电话拜托我来着……”

韩野耸了耸肩:“哪怕我是白哥的头号粉丝,在这种时候也知道要讲究一个公平。正好年末要搞这样一个网络节目,我就想啊,干脆趁这个机会请他们当嘉宾博个收视率,顺便能公平的选出一个人跟老板你吃饭,不是一举两嘛!”

“而且我们都是有好好征求这几位的同意的!”不知什么时候躲到了顾梦身后的悦悦探出头补充了一句。

“哦,当然了,要不要跟对方吃饭的最终决定权还是在老板你手上的,放心!”最后韩野认真地拍了拍我的肩膀以示鼓励。

放个毛的心啊!事情发展到那一步的话我哪还有脸拒绝对方啊!

知道真相的我可以说是连吐槽的力气都没有了。

从刚刚开始一直沉默不语的安娜姐默默走上前拍了拍我的肩:“既来之,则安之。事情既已成定局,还是坦然接受吧。”

我看向安娜姐:“安娜姐,你也早就知情了是不是?”

安娜姐默默地移开了视线:“……”

“是李泽言私下联系你的?”

“那倒没有。”

“唉?那今天李泽言怎么……?”

“那天是魏谦联系的我。”

好吧,没什么区别。

节目马上就要录制,事已至此,我也只能去面对了。

我深吸一口气,转过身,再度扭开了录制现场的大门。

(4)

听到动静,现场各自干着各自事情的四个人,同时抬起头看向我这边。

周棋洛立刻开心地站起身朝我努力挥着手:“薯片小姐~!”

闭目养神的白起立即坐直身体看向我,他没有说什么,但是眼神里却满含着温暖的笑意。

许墨则是缓缓地将看着的书阖上,抬起头朝我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容。

而时不时和身后的魏谦说着话的李泽言,听到动静后只是侧过脸没什么表情的看了我一眼,然后就继续跟魏谦交代事情。

我努力无视这四个人同框产生的、令人心惊的强大诡异气场,朝着他们挤出一个笑容。接着我忙转过头跟对着白起手舞足蹈的韩野道:“既然一切已经准备就绪,节目录制现在就开始吧。”

早死早超生。

“好嘞!”

进入工作状态的韩野还是很可靠的,只见他淡定自若地走到了舞台中央,熟练地说起了节目的开场白。

“今天邀请大家来参加的节目,名字叫做《不要笑挑战》。顾名思义,就是在场的四位嘉宾在本节目中无论发生什么都绝对不能笑哦!各位嘉宾不要觉得这个规则看起来很简单,实际上在特殊的情况下要做到还是很难的!”

“因此今天我们节目会设置数个回合,每个回合我们节目组都会想办法逗大家笑。能坚持到节目结束都没有笑的人,就是这次的优胜者了!奖品是什么,想必四位嘉宾心里也很清楚了。”说到最后一句,不知道韩野有意还是无意,竟然挑着眉笑着飞快地看了我一眼。

不仅韩野,我身旁的安娜姐,顾梦以及悦悦都偷偷地看了我一眼。

我忍不住在心里暗自盘算,想着要不要扣掉一点这些以卖老板为荣的员工·今年的年终奖。

而在场的四个男人听到这番话后,都各自微妙的做出了一点反应。

周棋洛敛了敛笑容,许墨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白起收起了些许心不在焉,李泽言则是微微蹙眉。

“看样子四位嘉宾已经准备好了,那我们今天的节目《不要笑挑战》马上就正式开始了。最后希望大家记住,不到节目录制停止的那一刻,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能笑哦!”

我翻了翻节目流程单,有些担心道:“第一回合只是播放一些搞笑视频?会不会有些太简单了?”

想起视频里的内容,顾梦忍着笑拍了拍我的肩:“放心吧,我们还是很注重节目录制效果的。这些视频是韩野费了很大劲搜集整合起来的,我们之前都看过,全篇充斥着各种笑点。一般人看个几秒钟就会忍不住笑出来的……”

“是啊,老板你完全不用担心……已经有人中招了。”在我和顾梦说话期间,一直看着现场的悦悦一脸生无可恋地转过头朝我说了一句。

我一惊,忙看向嘉宾席那里。

李泽言眉头皱得越来越紧,一脸“我为什么要在这里看这种没有营养的东西”的表情。

而他旁边的白起则是抱臂倚在椅背上盯着屏幕,满脸不知道这种东西好笑在哪里的困惑。

自从节目正式开始后便收起笑容的许墨,看着播放搞笑视频的屏幕,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仿佛视频里的内容没有一丝一毫能触动他一般。

既然这三个人都没有笑的话,那悦悦嘴里说中招的,就只能是……

我将目光移至周棋洛那里。

只见周棋洛缩成一团用手微掩着嘴角趴在桌上。

但是他早就憋红的双颊以及一刻都没停过、颤抖着的身体暴露了他现在在拼命忍着笑的事实。

突然视频里出现了一连串的周棋洛本人高清无码的表情包,让他彻底破功。

“噗哈哈哈哈!!这、这个表情包!!到底是谁做的!!怎么可以把我p的这么搞笑!哈哈哈哈快点站出来我保证不打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周棋洛笑得前仰后合、直拍桌子的时候,视频暂停了。接着韩野重新出现在了舞台上,笑眯眯地看着周棋洛。

“啊……”

意识到自己处境的周棋洛,笑容僵在了脸上。

他抬起头,蔚蓝色的眼眸有些委屈地偷偷朝我这里看了一眼,没等我做出什么反应,周棋洛收回视线缓缓地站起身有些垂头丧气地说道:“是我输了……”

身为主持的韩野也适时的露出了遗憾的表情:“真是太遗憾了,其实还差一点点这个视频就播放完毕了!不过这个视频确实很搞笑,目前看过这个视频的人就没有不笑得前仰后合的呢!所以周大明星也不用太沮丧,就请暂时退场休息一下吧。”

在我身旁的悦悦唉声叹气:“周棋洛怎么第一个就淘汰了呢!亏我还压他赢呢!”

顾梦则是一脸微妙:“说实话,看了那个爆笑视频并且毫不为所动的那三位才比较有问题吧……”

这倒是真的……

看了看场上剩下三个神态自若的人,我在心里默默地给顾梦这句话点了个赞。

第一回合·周棋洛·淘汰。

作为第一个被淘汰的人,周棋洛看起来好像很沮丧的样子,趁着第二回合开始之前,要不要去休息室看一看他呢?

去看看他→请前往(5)。

不去看他→请前往(6)。

(5)周棋洛分线

【本节为角色个人分线,和正文不同,分线里的女主默认对此线男主好感最高请注意。如果条件允许,大家可以边听角色bgm边看~】

来到周棋洛的休息室,我轻轻敲了敲门。

里面没有人应答。

正好这时候,周棋洛的经纪人·沈远从旁边的走廊拐角处迎面走来:“苏小姐?要找棋洛吗?”

我一惊,收回手有些不知所措地冲他笑:“嗯、嗯。不过好像里面没人的样子……”

“应该是睡着了吧,毕竟我们昨天拍完最后一场戏就连夜坐飞机赶回来,他应该累了。你说他费这么大劲回来参加这个节目,竟然第一轮就被淘汰了,我真是不知道该说啥好。我其实也困得要死,但还得给他安排之后的行程,真是一点都不给我省心……”

一提到周棋洛,沈远就开启了碎碎念模式。

“不过如果你要找他的话,直接进去吧。”大概是跟我抱怨够了,沈远临走时跟我说了这么一句。

“那样不会打扰他休息吗?”

听我这么说,沈远笑了起来:“你的话,那家伙估计求之不得吧。”

待沈远离开后,我轻轻地打开了休息室的门。

正如沈远所说,周棋洛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安静地睡着了。

我蹑手蹑脚地走近沙发然后轻轻地蹲下,撑着下巴仔细地端详着睡着的周棋洛。

身为超级巨星,周棋洛的颜值着实是很能打的。浓密纤长的睫毛、白皙的肌肤、以及精致得过分五官。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他眼睑下的一圈淡淡青色。

就像沈远说的,是在国外拍完戏就连夜坐飞机赶回来,没时间好好休息的缘故吧?

想到这里,我不禁有些心疼。

突然,周棋洛在睡梦中打了个小小的喷嚏。

我一惊,立马站起身找着能给周棋洛盖起来的东西。

但我环顾了一圈都没看到什么东西,无奈之下我脱下了自己的羽绒外套,打算给他盖上。

就在我刚将羽绒服盖至周棋洛胸口的时候,突然腰间一紧,我便被这股力量带着扑倒了周棋洛的身上。

等我回过神抬起头的时候,便撞进了一双盈满了笑意的眼眸。

“晚上好啊,薯片小姐~”

或许是因为周棋洛刚醒略带一丝沙哑的声线过于迷人,又或是他那好像盛着一汪蔚蓝湖水的眼眸过于好看,我一时间竟然就这样呆呆地盯着他看了好久而忘了其他动作。

直到周棋洛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浓,我才红着脸挣扎着想要起身:“抱、抱歉,是我把你吵醒了吗?”

没想到周棋洛环住我腰的双手不仅没有松开,反而锢得更紧了。只见他亲昵地用额头蹭了蹭我的额头:“才没有吵醒我呢。只要是你的话,别说吵醒我,哪怕一直不让我睡觉……也没关系。”

从周棋洛最后那句的尾音里,我甚至听出了一些若有似无的暧昧。

我的脸不由得更红了,有阵子没见周棋洛,感觉他好像越来越会说些……那种让人心跳加速的话了。

见我红着脸低着头一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样子,周棋洛眼眸里浮现一抹带着无奈的宠溺,然后故作不经意的换了个话题:“不过说起来,刚刚那个搞笑视频的制作者是谁啊?”

韩野那张笑得欠揍的脸瞬间在我的脑海里浮现。

“你……问这个是想?”总觉得周棋洛问这个不是只有问问那么简单,本着关怀员工人身安全的立场,我试探着问道。

“如果让我知道,到底是谁p了我的那几张搞笑过头的表情包,我就……”周棋洛闭起眼睛,像是要吊着我兴趣一样慢悠悠地说着。

“你就……?”我更好奇了。

下一秒,周棋洛睁开眼,瞳孔里闪过一丝精光:“我就黑了他所有的电子产品!”

“……”都忘了这家伙还有个黑客的身份了。

见我有点无言的样子,周棋洛忙有些慌乱地解释:“因为我真的好不甘心啊,本来我就容易被逗笑,而那个视频也真的超级搞笑,我费了好大的劲才忍住的!没想到最后竟然出现了我本人的表情包,我这才……而且有表情包就算了,竟然就只有我一个人的!你说过不过分!”说到最后,周棋洛忍不住委屈地鼓起了嘴。

听到这番言论,我忍不住“噗”的笑出声来。

见我笑,周棋洛一脸委屈:“薯片小姐你不帮我讨回公道就算了,你竟然还笑!”

见他这样可爱,我忍不住起了想逗弄他的心思。

于是我冲他眨眨眼故意说道:“如果我说,制作视频的人就是我呢?”

周棋洛愣了下,然后语气越发有点委屈可怜:“如果是薯片小姐你的话,那我也就没办法了……但是希望你下次可以p些我可爱帅气一点的表情包……”

这番话配上表情一下子就让我心软了,我刚想说些安慰他的话,却未想视野突然一阵天翻地覆。

等我缓过神,已经和周棋洛调换了位置,变成了我躺在沙发上而周棋洛撑在我身上的姿势。

我的心跳一下子就又加快了。

“棋洛……你……”

“我刚刚又想了想,竟然让我这个超级巨星出了这么一个大糗,即使是你,也要接受惩罚。”

周棋洛慢慢地俯下身子靠近我,压低了声线慢条斯理地说着。

心脏越发难以负荷面前男人的言行,我红着脸闭起眼侧过头不敢再看他。

最后耳垂被男人轻轻地吮吻了下:

“惩罚就是……在这个节目录制结束之前,你都别想离开我。”

(6)

现场稍作休息后,很快第二回合开始了。

舞台上依然是意气风发地主持着的韩野。

“下面即将开始《不要笑挑战》的第二个回合!接下来我们节目组会放出几张照片,规则依然不变,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能笑哦!什么样的笑都不可以哈~”

“照片?”我有些惊讶“流程单上不是说,是请知名的搞笑艺人来表演吗?”

安娜姐看向现场开口道:“搞笑艺人还是有的,不过放在了之后的环节。”

“可是毕竟是第二回合,难度按理说应该加强。只是照片的话,真的没问题吗?”我看了看现场表情相较于第一回合表情更显冷漠的李泽言等人,有些担心。

“应该没问题的……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此时的安娜姐与其说是在注意着现场的情况,更像是在逃避我的视线……

没等我疑惑太久,现场屏幕上的最后播放的几张照片引起了我全部的注意。

第一张照片里的是一个大概只有5岁的,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小女孩。她乖巧地坐在餐桌上,带着婴儿肥的白嫩脸蛋上满是期待。

随着第一张照片的出现,现场便陷入了一片寂静。

白起皱起眉头,一脸努力辨别照片里小女孩是谁的表情。

而从节目录制以来一直面无表情的许墨,看到这几张照片也不由得有些愣怔。

李泽言则是依然保持之前的表情,没什么变化。

之后屏幕里又陆续放了几张照片。

第二张照片里,小女孩面前的餐桌上放了一个焦糖布丁,看到布丁的小女孩一脸惊喜。

第三张照片,小女孩微微鼓起脸,有些笨拙地用着一个小勺子挖着面前的焦糖布丁。

第四张也就是最后一张照片,小女孩用着小胖手摸着鼓鼓的脸颊,的笑得一脸幸福,看来是吃到了布丁了。同时她的鼻尖上和脸颊上,满是布丁的残渣,大概是在挖布丁的时候,因为不会用勺子,所以弄得满脸都是,看起来十分滑稽。

悦悦和顾梦好像也对这几张照片不知情一般,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平心而论,这四张照片拍得很好,看得出来拍摄者对小女孩满满的爱。同时照片里呈现出的内容也很有趣,很有可爱,一般人看了也许会忍不住露出微笑,我也不例外。

但前提是,这些照片的主人公不是我的话。

“安娜姐!”

我羞红着脸转过头看向越发不敢跟我对视的安娜:“这些照片是哪里来的……!”

安娜心虚地回道:“你爸爸当年曾经拍过很多你的照片,这些是他送给我的……”

“那安娜姐你好好收着不就行了,为什么……”看着在场所有人都盯着那几张照片,我真觉得自己脸红得要滴血了。

安娜叹了口气扶了扶额:“韩野让我们找些有趣的照片……最近太忙,这应该是我不小心带错了……”

“这下我真的没脸见人了……QAQ”

就在我欲哭无泪的时候,安静的现场有人低低地轻笑了一声。

不是吧,这些照片也能把人逗笑的吗!

我忙看向嘉宾席。

但是那声笑和先前周棋洛的情况不同,很快便消失了,让人听不出究竟是谁的声音。

同时坐在嘉宾席的三个男人的表情,和我之前看到的并无二致。

那刚刚是谁在笑?

难道是幻听??

韩野似乎也和我一样,听到了笑声但是没看到是谁在笑。

于是他只能干笑着同时有些踌躇地问道:“刚刚是不是……那个……有嘉宾……呃……笑了?”

现场没有人理他。

韩野试探着想问白起:“那个……白哥,是不是你……呃…我什么都没说。”然而这句问句的后半截儿在白起犀利的眼神中被韩野自己吞下了。

就在这无比尴尬的时候,最边上的李泽言站起了身。

他垂眸慢条斯理地理了理自己的领带后,淡淡地说道:“是我。”

这下轮到我震惊了。

竟然是李泽言???

我原以为像他这样的扑克脸,绝对有实力能竞争最后的冠军。

怎么我的几张小时候的照片就把他给逗笑了?

这也太奇怪了吧……?

“啊,原来刚刚是李总没有忍住笑了,真的太遗憾了!不过这些照片确实很有趣,被逗笑也实属正常!那么也请暂时退场,到休息室休息一下吧!”

就在李泽言面无表情地收拾好面前的文件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旁边的白起再度抱臂看向别处嗤笑了一声。

听到这声略带讽刺的嗤笑,李泽言的脚步顿了一顿。

他微微侧身,淡淡地看了一眼作在座位上的白起后继续朝着休息处走去。

“对了,主持人。”

就在李泽言快走下舞台的时候他突然开口。

韩野忙应道:“在!李总有什么事?”

“我记得你说过,这个节目的规则是,在录制结束之前,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能笑。”

韩野忙不迭地点头:“是这样没错。”

“而且……什么形式的笑都不可以,对吧?”说到这句的时候,我明显感觉到李泽言的语气里也带着一些讥讽。

李泽言这番话一出,在场的人都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韩野一脸尴尬地看向嘉宾席上表情越发冷凝的白起:“白哥……你刚刚……”

没等韩野话说完,白起利落地站起身,他飞快地看了一眼我后也朝舞台后的休息室走过去,不过是和李泽言完全不同的方向。

见此情景,李泽言面无表情地鼓了几下掌。

这番景象尴尬道让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不由得直冒冷汗。

我身旁的顾梦见此一脸不解:“这白警官和李总到底有什么过节啊?刚刚他那行为简直就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安娜也不禁感慨:“这男人之间的暗潮涌动也是很厉害啊。”

第二回合·李泽言、白起·淘汰。

没想到李泽言竟然因为我的几张小时候的照片就被逗笑了,要不要去问问原因呢?

还有白起……竟然因为嘲笑李泽言而被淘汰,我要是他的话,心里肯定要怄死了。要不要去看一看他呢?

去看看白起→请前往(7)。

去看看李泽言→请前往(8)。

两个都不去看→请前往(9)。

(7)白起end

【本节为角色个人分线,和正文不同,分线里的女主默认对此线男主好感最高请注意。如果条件允许,大家可以边听角色bgm边看~】

来到白起的休息室,我抬手敲了敲门。

但是门里并没有人回应我。

这让我不禁有些担忧。

白起别不是因为太生气了就直接走了吧……

“那个,白起,我直接进来了哦?”

推开白起休息室的门,我发现休息室里不仅没有白起,里面连空调啊灯什么的也都是关着的,就像是从来没被人使用过一样。

“难道真的走了?”

这时门口路过一个员工:“咦?老板你找白警官吗?刚刚他下场后,我就见他直接上了天台。”

“好的,谢谢你!”

和员工道完谢,我里面小跑着到达天台。

一推开天台的门,迎面而来的一股冷风吹得我瑟瑟发抖。

好……冷……啊……

更何况因为我急着找白起,就直接从有着暖气的室内跑出来,外套都没来得及穿。

我双手边不停地抚着自己的双臂,边到处寻找着白起的踪影。

天台还是挺大的,我忍着寒冷花了一点时间才走完了一圈。

但还是没看到白起。

“看来他是真的走了……阿嚏!!”

就在我有些失落的喃喃自语还打了个喷嚏的时候,突然一股温暖的风将我全身都笼罩住。

我仰起脸,只见身着黑外套的白起从天而降。

在落地站定的那一瞬间,白起便脱下外套紧紧地将我裹住,接着他将我在刚刚的寒风中冻冷的双手拢起,拉至嘴边轻轻地哈着气。

一瞬间我身上的寒气就被驱散得干干净净,只余能直达我心底的温暖。

待感觉到我的身体变得暖和起来后,白起微微松了口气,接着他边继续帮我捂着手边皱起好看的眉,语气略带着些许质问:“外面这么冷,为什么连件外套都不穿就出来了?”

被白起这样细致温柔地照顾着,让我不由得想稍微使一下小性子。于是我嘟起嘴抱怨道;“还不是因为你。”

“因为我?”白起有点愣愣的。

“我去休息室找你,你不在。同事告诉我你去了天台,我以为你生气要走,所以才急急忙忙地来天台找你的……”

听到我这番话,白起移开视线露出一个带着些歉疚的表情:“抱歉,我其实只是想去买个东西,没想到这个点了那里排队的人还那么多。”

这次轮到我好奇了:“你去买什么了?”然后我注意到白起刚刚放在地上的一个纸袋,上面的logo还十分眼熟。

等我辨别出是什么logo后吃了一惊:“这不是那家很有名的奶茶吗?”

因为每天排队的人超多外加这段时间我实在太忙,所以一直都没有喝到这家的奶茶。

白起弯下腰从纸袋里拿出奶茶和吸管递给我:“之前看你朋友圈里有提到很想喝。”

“就是为了买这个,所以你一退场就匆匆忙忙地从天台离开了?”

捧着温暖的奶茶,我依然有些不可置信。

白起有些赧然地摸了摸脖子:“前阵子执行任务去了太长时间,之后想联系你却又联系不上。今天现场见到你,你也没和我说什么话。我以为……你生气了。”

在白起说着原因的时候,我将吸管拆开插进奶茶里面吸了一口,甜甜的充斥着奶香的温热液体就这样顺着我的咽喉淌进了我的心底。

听到他买奶茶的原因后,心里的那股甜意更加浓郁了几分。

我没有去特意解释什么,只是咬着吸管冲着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特别甜,特别好喝~我很喜欢!”

见我这么开心,白起也不禁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你喜欢就好。”

吸着奶茶,我脑海里突然冒出来小时候常常看到的,一位著名歌手所代言的杯装奶茶广告。

我偷偷看了眼面前仰起头注视夜空的男人,突然就很想皮一皮。

估计像白起这类人,应该不知道这个梗吧?

“白起,我问你一个问题哦。”

“嗯?”

“我……是你的什么?”

白起失笑:“怎么是这种腔调?”

气,为了追求还原我还特意用了广告里的台湾腔呢!

我鼓起脸:“这个你别管啦,你只要回答我的问题就好。”

白起微微愣了下,垂下眼帘思考了会。

之后像是终于组织好了语言似的,白起抬起头一脸认真地看着我。

我发现薄红再次慢慢染上了他的面颊乃至耳朵根,只见白起一只手握拳放至唇边,踌躇了会儿开口:“咳、你是我……不想分开,最重要的人。也是我现在以及未来都要用尽一切,守护的人。”

没想到得到这样的答案,不夸张的说,“腾”的一声,我的脸便红霞满布。

无论是什么样的奶茶,哪怕是加了二十分的甜,大概都不及我眼前的男人微红着脸认真地说出这番话带来的感受甜吧。

我红着脸走近白起,然后环住他的腰,将滚烫的脸埋进他的胸前闷闷地说:“我的战略错误,‘我是你的什么’应该由你说才对……”

白起顺势紧紧地抱住我,然后将他的下巴搁在了我的脑袋上蹭了蹭。然而回复我的语气却有一丝不解:“为什么?”

“你别管,先这么念啦~”

“呃,我是你的什么?”

“你就是刚刚买给我的奶茶哦~”

“……我对你来说,就只是奶茶吗?”

听到白起这微微有些委屈的语气,我忍不住笑出声来,这边到真的是无缝衔接呢。

“因为……”我从白起的怀里抬起头笑着看他“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啦~”

听我这么说,白起微微睁大琥珀色的眼睛,看着我有些发愣。

之后他像是终于想明白了,薄唇勾起一个温暖好看的弧度。

他再度把我按到怀中抱紧,然后带着些许欣喜,低低地应了一声:

“好。”

(8)李泽言ending

【本节为角色个人分线,和正文不同,分线里的女主默认对此线男主好感最高请注意。如果条件允许,大家可以边听角色bgm边看~】

看着面前挂着【李泽言】三个字的休息室大门,我吞了吞口水。

想想从节目录制之前他就没好看过的脸色,我的手便怎么样都敲不下去这个门。

还是偷偷看一眼他算了,如果情况不好,就直接溜……

我自顾自地点点头。

然后我便轻轻地扭开李泽言休息室的门,探出头,暗中观察。

休息室里的李泽言是一副坐在椅子上背对着我的姿态。

与此同时,他仍是一刻不停地在翻阅着文件。

说起来,今天李泽言在现场好像只要一到休息的时间就会拿出文件来处理。

不过,如果他这么忙的话为什么还要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录制呢?

难道真像安娜姐她们说的,只是想晚上和我吃一顿饭吗?

“别在门口鬼鬼祟祟的,进来。”

就在我胡思乱想着的时候,李泽言那低沉的声音拉回了我的思绪。

他头都没回,到底是怎么知道我在门口的啦!

我一边腹诽一边慢吞吞地挪进了休息室,然后关上了门。

见我进来后也没什么动作,依然没回头的李泽言对我发布了他的第二个指令:“站得离我那么远干什么?过来。”

“哦。”

顺着李泽言的话,我五步一挪,十步一移地来到他的身后。

看到李泽言面前的文件量,我不由得有些惊讶:“怎么这么多文件?”

李泽言舒了口气,揉了揉眉角,言语中带着一丝疲惫:“年底不仅会多,事情也多,要亲自过目以及处理的文件更多。”

见他如此疲惫的样子,我不禁有些心疼,于是没忍住小声地说了一句:“那你今晚其实可以不用来录制节目的,录节目很辛苦还会占用很多你工作的时间。”

闻言,李泽言微微侧身朝我皱起好看的眉,锐利的黑眸紧紧地锁住我,语气里满是浓浓的不悦:“如果我不来,今晚你打算和他们三个哪一个一起吃饭?”

“我其实也是刚刚才知道这个节目的嘉宾是你们四个的……你才是,之前明明说年后才回来的,怎么又突然变卦了?”

见我这么说,李泽言的脸黑了黑:“我记得当时只告诉你不确定什么时间回来,并没有说是年后。”

“我之后有问魏谦,他说你在国外的会议已经排到了年后……”

李泽言的脸色更黑了:“想知道我的行程为什么不直接来问我,而是去问魏谦?”

见他这样,不知道为什么,原本还很有底气的我渐渐心虚了起来:“我以前都是问他的啊……”

“那是以前,现在你想知道我的任何事情,只需要直接来问我。”大概意识到自己这番话语气有点重,李泽言顿了顿,接着垂眸缓和了语气低声道:“毕竟是过年,作为你的男友,我不会留你一个人在恋语市。”

心里一阵甜蜜与酸涩交融。我忙将双手伸至李泽言两边的太阳穴处,换了个话题:“一直在看文件你应该很累了吧?我帮你揉揉好不好~”

我冲他讨好一笑,然后帮他轻轻地揉了起来

李泽言愣了一下,然后闭上眼倚在椅背上轻轻地“哼”了一声。

虽然李泽言没再说什么,但长时间的交往也让我明白,他这样就代表着基本上已经被我安抚住了。

“前段时间为什么联系不上你。”

闭着眼享受了会儿我的按摩后,李泽言突然说了这么一句。

“啊,那是因为我出去跟了一个拍摄项目,地点在一个深山老林,信号啥的都很差,电话接不到也打不出去。”

听我这么说,闭着眼睛的李泽言蹙起眉:“竟然连一点信号都没有……”

“下次不要去那么危险的地方。”

说完这句,李泽言叹了口气,放低了声音又说了一句。

“最起码……要让我联系得到你。”

心里微微泛起一丝甜意,我压下忍不住想要上翘的嘴角轻轻地“嗯”了一声。

得到我这声回应,李泽言原本皱着的眉头渐渐舒缓开来,脸上还隐约浮现了今天的第一个淡淡的笑容。

“对了,刚刚……你为什么会被那组小女孩的照片逗笑呀?”

突然我想起来今天我最为疑惑的一个问题。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指下的李泽言微微僵硬了一下。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开口。

“因为很可爱。”

“唉?真的吗?”

虽然不知道李泽言是不是认出来那组照片里的小女孩是我,但他这句话还是让我的心跳快了好几拍,连帮他按摩的动作都停了下来。

“嗯,吃个布丁就能那么开心还吃得满脸都是。和某人一样,傻得可爱。”

说到这,李泽言微微睁开眼,黑眸略带笑意地看了我一眼。

这人真的得去进修一下如何夸奖别人的语言艺术!!

微微有点发恼的我,打算好好教训一下这个口不对心的男人。

于是我保持着帮李泽言揉捏着穴位的动作,然后为了不让他发现我接下来的意图,我缓缓地俯下身子……

接着快速地在他唇边亲了一下便抬起头,不打算看男人脸上究竟是怎样的表情,我收起手、转过身便准备撒丫子朝门口溜去。

没想到我刚走没几步,手臂便被一只有力的大手给捉住了。

然后对方微微一使力,我便被拉了回去,接着跌坐在男人的大腿上。

我小心翼翼地抬起头,看到的是微挑着眉,似笑非笑看着我的李泽言。

他低下头凑到我耳边,用着低沉醇厚的嗓音轻喃道:“是谁给你的自信,让你觉得自己撩拨完我还能全身而退?嗯?”

这好听撩人的声音一下子就让我酥了半边身子。

我微红着脸忙举起另一只还自由的手,作投降状讨饶:“李泽言我错了,我不应该……唔!”

讨饶的话还没说完,我的唇便被李泽言覆住了。

在之后激烈的唇舌之间的舔弄、研磨以及吮吸中,我明白了这个男人之前压抑着的,对我深藏的热情与浓烈的爱意。

不知过了多久,我被吻得有些红肿的唇被对方依依不舍的放开。

意识已经有些迷醉的我,隐约间听到了这样一句话:

“无论这个节目最后的赢家是谁,你今晚的时间,只能属于我。”

(9)

没想到两轮下来,已经三个人被淘汰了。

现场只剩一个老神在在,面无表情的许墨。

剪辑师十分兴奋:“我果然没有看错人!许教授果然最厉害了~”

中途下场喝水的韩野撇撇嘴:“只剩他不代表最后赢家就是他,我们所有的环节还没结束呢。”

剪辑师有些不服气:“这些普通的搞笑手段是肯定逗不笑许教授的!”

确实如剪辑师所说,之后韩野可谓是用尽了浑身解数,什么搞笑艺人表演、爆笑段子集锦、著名相声小品演员大杂烩等等。

看的我以及安娜节悦悦顾梦等人憋笑憋得感觉肚子能练出六块腹肌了。但是嘉宾席上的许墨却从始至终都面无表情。

终于,所有的环节都结束了,只剩最后颁奖的环节。

“好啦,终于要结束了~老板这个奖杯你拿好,去给许教授颁奖吧!”

悦悦笑眯眯地把一个刻着我们公司logo的纯金奖杯塞给我。

“什么?怎么颁奖嘉宾也是我??”我抱着奖杯,一脸呆滞。

顾梦一本正经地点头:“颁奖嘉宾肯定得是现场最有分量的人,我们可没来得及请什么明星大咖,这个这么有意义的活儿当然是老板你的。”

“我怎么觉得你们只是想看热闹而已……”

“那是老板你今天笑多了的错觉。”

算了算了,快过年了,就不跟这些爱皮的员工计较了。

掂了掂奖杯,发现还挺沉。我又瞄了眼自己踩着的小细高跟,暗自祈祷等会颁奖不要出什么岔子。

“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短暂的,今天我们的节目《不要笑挑战》也到了颁奖的环节。有请我们公司的总裁来给今天的胜者,许墨·许教授颁奖!”

随着韩野这声话落,我抱着奖杯从后台出来,朝着许墨的方向缓步走去。

节目最后的赢家是许墨,这个结果对我来说应该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说是情理之中,是因为自从认识许墨以来,我似乎从来都没有见过他有什么事情是做不成的。

他似乎什么都擅长,任何难解的问题摆到他面前,总会很快的迎刃而解。因此这样的一个比赛,他能夺魁,确实是情理之中。

而意料之外的则是,在我的印象中,许墨那儒雅俊秀的脸上似乎永远都有着一抹温和的笑容。像今天这样,这么长时间都面无表情的样子,我好像是第一次见到。

想到这里,我抬起头,对上不远处许墨注视着我的视线。

许墨的脸上依然架着那副从节目开始时就戴着的黑框眼镜,即使是到了颁奖的环节,他的面容上依旧没有什么感情的波动。

许墨就这样静静地看着我朝他走过去,冰冷的镜片仿佛隔绝了他眼眸里对外界释放的所有感情。

这样的他那无由来的陌生到让我有点心颤。

就在我这么想着的时候,小细高跟一个踩偏,眼看着就要重重地摔倒在地。

在我摔倒前,隐约看到方才一直面无表情的许墨,脸上似乎浮现了一丝惊慌。

本想着等之后剪辑的时候一定要把这段删掉的我,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我抬起头,看到的是许墨微蹙着眉以及略有些担忧的脸。

“有哪里摔疼了吗?”

这应该是今晚,哦不,这短时间我听到的许墨说的第一句话。

温润的话语中是我熟悉的属于许墨的温柔,仿佛一股温流将刚刚我因为他冷漠的表情而产生出的心颤,一下子给镇住了。

我摇摇头冲着他嘿嘿一笑:“哪里都不疼!谢谢你及时扶住我,许墨~”

见我这么说,许墨微微摇头露出了一个有些无奈的微笑:“我应该早点发现今天你穿了高跟鞋,这样的话,你只需要在原地等着我向你走过去就好。”

好久没听到许墨这样的话,我不由得脸上又有些发热。

见我脸红的样子,许墨慢慢地敛去了笑容

他摘下了眼镜,用那双如墨一般的黑眸深深地凝视着我,从中我隐约分辨出了一丝迷茫与一些……浓厚的思念。

许墨慢慢地抬起原本环着我腰的一只手,想要抚上我的脸颊。

但下一秒我的双肩被一双温暖的手握住,接着就被一股力量往后一拉,我从而落入另一个有着阳光般清爽气息的怀抱。

回过神的我抬起头,看到的是周棋洛那张精致的脸庞。

他对我露出了一个带着安抚性的灿烂笑容,然后侧过脸轻笑着看向前方。

顺着周棋洛的视线,我发现不知什么时候李泽言挡在了我的身前,将我和许墨隔了开来。而许墨本来想要抚上我脸颊的那只手,被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白起紧紧地擒住了腕部。

许墨微微愣了一下,他缓缓地看了一下都对他面带防备的三个男人,露出了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

这阵仗不仅我一头雾水,也吓到了身为主持的韩野。

“那个,三位嘉宾?现在还是颁奖环节,结束后会请你们出场的……”

“没有颁奖的必要。”开口的是依然死死抓着许墨手腕,表情严峻的白起。

韩野有点傻了:“呃,白哥,你说没有颁奖的必要的意思是……?”

“确实没有必要了哦。”周棋洛站起身同时也将我扶了起来,接着细致体贴地帮我拍着裙子上的灰:“刚刚许教授对着薯片小姐笑了不是吗?”

“‘节目录制结束之前,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能笑。’哪怕已经到了颁奖环节也要遵守规则,主持人,你说对不对呢?”周棋洛略带笑意的对着韩野说道,但是他那如蓝宝石的一般眼眸却闪着些许冷光,盯着从刚才开始便垂眸不语的许墨。

没等一脸为难的韩野说些什么,许墨轻笑出声:“确实是这样,正如你所说,在这最后的关头……”

“我终究还是犯规了。”

随着许墨这声叹息似的话语,今晚的《不要笑挑战》录制以最终无人获胜的结局,划上了句号。

最后回合·许墨·淘汰。

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大家已经开始收拾现场了。

刚刚在我眼前的四个人的对峙就好像做了场梦一样。

不过,最后许墨在最后似乎是因为我才功败垂成的……要不要去找他聊聊呢?

去找许墨→前往(10)

不去找许墨→前往(11)

(10)许墨ending

【本节为角色个人分线,和正文不同,分线里的女主默认对此线男主好感最高请注意。如果条件允许,大家可以边听角色bgm边看~】

大概是因为节目已经基本录制完成,现场的大家都开始进行自己的收尾工作。这时候我发现,竟然在哪里都找不到许墨的身影。

最后只剩天台没有去过了,我拿出外套穿上,打算再去碰碰运气。

没想到一推开门,我就看到许墨双臂相叠撑在天台的栏杆上,仰着头静静地盯着天空看。

此时的他,神情既专注却又好似面无表情,不知为何,给我一种极其不真实的感觉。

大概因为夜已深,一阵冷风吹过,许墨黑色大衣的衣角被吹动,边缘处竟与这无边的黑夜衔接了起来。

就好像,许墨在渐渐消失在黑夜里一样。

突然心一慌,我快步走上前,攥住了许墨那截令我不安的黑色风衣的衣角。

察觉到了我的动作,许墨转过头。看到是我,他我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

只是这样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笑容,此刻却无比的让我心安。

“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这里风大,小心不要着凉。”

这时候我才回过神,有些慌乱地在大脑里搜索着要和他聊的话题:“那个,我、我其实是想来安慰一下你的……”

大概是没想到我给出这样的答案,许墨儒雅的面容上露出一丝好奇:“安慰我?为什么?”

“因为、因为,本来这个节目该是你拿到优胜的……最后因为我,让你犯规了。”

听我这么说,许墨轻笑出声:“没想到你竟然在意这个。嗯……确实,差一点就我能得到只和你一起共进晚餐的机会了,现在想想,确实有点不甘心。”

听着许墨最后故作遗憾地叹了口气,我不由得被逗笑了。

刚刚还有些无措和尴尬的气氛就这样一下子在许墨的三言两语中,被打散了。

我不禁放松下来,倚在栏杆上看着许墨再度看向天空的好看侧脸问道:“说起来,许墨你真的好厉害啊。面对那么多强烈的搞笑攻势,还能保持面无表情。”

许墨侧过头,又对我露出一个微笑:“其实也没有什么厉不厉害,只不过那些事物在我眼里,并不会让我觉得好笑罢了。”

我瞪大眼睛:“真的吗?其实我向来觉得自己笑点很高,但是今晚节目里的视频也好,表演也好真的都特别好笑……我和悦悦她们憋笑憋得可辛苦了。”

就在我这么说着的时候,许墨就这样单手撑着下颚,倚在栏杆上眉眼含笑地注视着我。

渐渐地,我就在他的目光下脸越来越红,声音也逐渐小了下去。

“嗯?怎么不说了?”

我红着脸抬眼看他:“我刚刚的样子是不是特别好笑?”

许墨微微有些惊讶:“为什么这么说?”

“如果就像你所说的,一般搞笑的事物无法逗笑你的话,那你一定是那种笑点特别高的人了吧。但是刚刚你却全程笑着看我,肯定是因为我刚刚说话的样子特别好笑吧…………”

说到最后,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了。

其实,我大概只想告诉他,我很喜欢他的笑而已……

“真是个小傻瓜。”许墨低叹一声,朝我走近了些:“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只不过我看到你,就会不自觉的想露出笑容而已。”

“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突然又是一阵疾风,吹乱了我的鬓发,也带走了许墨的这句轻喃。

“嗯?许墨你刚刚还说了什么吗?”我有些好奇地看向他。

许墨微微垂眸笑着轻轻摇了摇头,接着他伸出手帮我把脸上吹乱的碎发别到了耳后。在这过程中许墨指腹干燥的肌肤微微触碰到我的耳廓。那样略带着酥麻感觉让我的耳朵一下子就红了。

我忙伸出手想要遮住,这一动作带起了许墨黑色风衣的衣角,我这才意识到自己竟然一直都没放开他的衣角。

许墨也有些微愣:“为什么……一直抓着我的衣角?”

听到他这样问我,原本已经平静下来的心跳再度乱了节奏。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刚刚我上来的时候,看到你在看夜空,然后风把你的衣角吹起来。正好天空是黑色的,你的衣角也是黑色,看起来就像你要渐渐消失在夜色中一样……我一时情急……那个,不知道你懂不懂我的意思……啊!怎么你的衣角都被我抓得皱成这样了QAQ!”

许墨怔怔地看着我:“你,很怕我消失吗?”

胸口突然一滞。

我抬起头,对上许墨那双比起以往像是多了层迷雾一般的黑眸,重重地点头:“是,我很怕你消失。或者说,我不要你消失。”

许墨有些无奈地轻笑出声:“明明之前联系不上跟消失了一样的人,是某个小傻瓜。”

听到他提起这件事,我又有些脸热了:“这次是意外,以后绝对不会了!”

说着我伸出左手小指,对他笑着道:“这样,为了我们互相都不消失,拉钩吧~”

见许墨又有些愣愣地盯着我这个举动,不言不语。不知从哪里生出来一丝勇气,我主动拉起他的右手,帮他摆好伸出小指的姿势。然后用我的左手小指勾住了他的右手小指。

做完这一切后,我心满意足地舒了口气,朝许墨笑道:“既然拉钩了,这事儿就说定了,哪怕过了100年也要遵守约定哦!”

许墨深深地凝视着我,他那如深潭一般的黑眸里隐约有着一丝我看不懂的挣扎与压抑,其余的便是浓得化不开的眷恋。

他的手从我们相扣着小指的姿势里挣开,继而包裹住我整只手,接着牵引着我的手来到他的唇边。

最后许墨低下头,略略颤抖着在我的手背上印上淡淡的,却又带着无比珍重的一吻。

“好,我答应你。”

最后当我打了一个喷嚏后,许墨才略微有些慌乱地拉着我回到室内。

在我们一起下楼梯的时候,他突然开口。

“对了。”

“嗯?”

“我曾听人说过,如果一个人,只要见到另一人就不由自主的露出笑容的话,那就代表了一件事。”

“代表了什么?……阿嚏!”

许墨无奈地笑笑,接着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巾递给我。

一个人看到另一个人就忍不住露出笑容到底意味着什么?直到那天结束,许墨都没有告诉我。

(11)

虽然中途发生了很多不可控的事情。

但不管怎么说,年前最后的一档节目总算录完了。

我走到在收尾的悦悦,顾梦,安娜姐等人面前笑道:“今晚节目录制辛苦啦,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总算顺利结束了。等会我请大家吃顿饭!想吃什么随便说~”

没想到听到我这番话的大家,只在一开始露出了感动的表情,之后便各自露出了心虚的表情,这让我开始变得不安。

“你、你们……都这个时候了,难道还瞒着我做了什么吗?”

(12)

“咕嘟咕嘟——”

我面前的鸳鸯火锅自顾自的冒着气泡,散发着香味。

桌面上,新鲜的肥牛卷,肥羊卷,虾滑,牛滑,脆毛肚等等一应俱全。

正常来说,这样的情景对一个工作到现在,已经饥肠辘辘的吃货来说是致命的诱惑。

但也仅限于,我左手边不是李泽言、右手边不是许墨、左斜前方不是白起、右斜前方不是周棋洛的情况下。

“肥牛烫好了,给。”白起捞起一大勺肥牛赛到我的碗里。

“薯片小姐喜欢什么样的酱料?我去给你调~”周棋洛拿起酱料碟朝我眨眨眼。

“吃饭之前不要空着肚子喝汽水,先喝点这个暖暖胃。”李泽言皱着眉,挽起袖子给我舀了一碗清汤。

“不用吃得这么急,我们不会跟你抢的。还想吃什么?我帮你夹。”许墨轻柔地用纸巾擦了擦我的嘴角微笑道。

我顶着已经僵掉的笑容,咀嚼着早就吃不出任何味道的食物,在心里面默默想着:

公司里那群以卖老板为荣的家伙,年后都给我等着!

不要笑挑战·完

评论(8)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