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的脑洞集合处❀

主各种bg,乙女
微博与lof同步

#恋与制作人# #同人# #小甜饼系列# 七夕 CP:李泽言X女主

眼下李泽言心头上有些微妙的小烦躁。
  难得的七夕,难得的他今天不需要加班、不需要开会、也不需要处理各种文件。
  也好不容易把有阵子没见的小女朋友约到了家里,自己做了顿只属于二人的晚餐,想好好享受下节日来着。当然了,他本人对这种节日并不是很在意,要不是魏谦朋友圈转发了什么“如何成为七夕里合格男友”这种莫名其妙的文章,他才不会如此大费周章。
  然后晚餐两个人是吃了,但对面那个小笨蛋可以说是狼吞虎咽,话也不和他说几句,吃完就立马下桌坐到客厅开始看她的公司的财务报表。
  想到这里李泽言抬起手看了眼手表,距离七夕结束还有半个小时,而他的小笨蛋还在研究报表,他更烦躁了。
  “你已经研究了大半天了,还没结束?这就是你工作的效率?”
  他忍不住开了口,然后收获了对方怨念的小眼神。
  “还不是因为财务突然请了事假,明天某个黑心公司总裁又急着要看。”
 “……”
刚刚那一句(李泽言自认为)关心的话像是触碰到了面前这个小笨蛋的某个开关。
 原本只是安安静静翻看报表的她,现在开始不停地小声嘟囔。
  仔细听的话,大概能听到“黑心”,“怼”,“想揍他”等关键词。
  实在是听不下去的李泽言,伸出手轻轻捏住了对方的小脸硬是转到了面对着他的方向,将那张嘟囔不停的嘴慢慢挤成了“3”型。
  “泥干森莫?(你干什么?)”
  指腹下肌肤细腻的触感让李泽言有些微微恍惚。
  对面被捏着脸的小笨蛋皱着眉瞪他的样子也不知为何显得很可爱。
  特别是那双被挤成“3”的唇。
  “你真是个笨蛋。”
  李泽言低声感慨了句,在对方还没来得及摆出抗议的表情的时候,维持着捏着她脸的姿势。
  深深地吻了上去。
(补药问我为什么只有李总,因为我精力有限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