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的脑洞集合处❀

主各种bg,乙女
微博与lof同步

#恋与制作人# #同人# #白起# #圣诞节ooc小甜饼#

白起X女主
(一)
我其实不是一个特别在意要不要过圣诞节的人。
但是在这种节日里,我还是想给自己在意的人发条问候短信,或者借机打一通电话增进一下感情。
而我在意的那个人,从上周开始,就失联了。
虽然对方因为工作的特殊性常常一言不合就消失,但中途总归会通过发短信和打电话来和我保持联络,像这种快两周了都没消息的情况其实很少发生……
“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听着电话里不知听了多少遍的冰冷机械女声,我的情绪越发低落。
其实我也不是非要联系他,就怕他出了什么意外…………
正当我垂头丧气、胡思乱想的时候,卧室窗户传来一阵沉闷的“咚咚”声。
我一惊,立马回过头。
隔着窗帘,看不清外面究竟是什么情况。
只能隐约看到一个很庞大而且有点奇形怪状,总之不像人形的黑影,笼罩在窗户的外面。
这是什么情况?异形入侵地球了吗??
大概是对在意的人的担心过于强烈,面对眼下也许是异形入室抢劫或者是异形入侵房间的情况,我倒是没有特别的惊恐,反而有些想一探究竟。
毕竟我的窗户还锁得好好的锁着,看一眼应该也不会怎么样。
这样想着,我一边提前在手机拨号界面上按上了“110”,一边悄悄地来到窗户边,慢慢地揭开了窗帘的一角。
!?!?
在我家窗户外面,鬼鬼祟祟的那个,是……圣诞老人???
我揉了揉眼睛,又仔细地盯着飘在空中,那个诡异的“圣诞老人”看了会儿。
下一秒,我立马打开了窗户。
“学长!?”
(二)
我打开窗户后,身着红色圣诞老人服,拖着个口袋的白起跳进了我的房间。
我没说什么,转身坐到床上,然后静静地看着有些不敢和我对视的男人。
只见他穿着不知道从哪里找的宽松过头的圣诞老人服,拖着个既松垮又有点可笑的大红口袋,英俊的脸上还歪歪地粘着个白色的胡子……
这么长时间不见,难道他去当搞笑艺人了吗?
白起见我一直没说什么,表情越发的有些窘迫。
他清了清嗓子,低声道:“咳、那个,圣诞快乐……”
“学长你说了什么?我没听清……”
我朝他有些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白起一愣,然后踌躇了会儿后走到我跟前,屈膝蹲下。
虽然他表情还是带着些赧然,但是这次却是更加认真地,用着那清澈的琥珀色眼眸凝视着我轻声道:
“圣诞快乐。”
“这次执行任务的时候……手机掉到悬崖下面去了……”
“所以……我不是故意不回你电话和短信,让你担心的。”
因为这个动作,我看到了在他不合身的圣诞老人衣服里,那满是风尘,皱巴巴的制服。
心里蓦地一阵柔软。
我心里叹了口气,手上轻轻地拿掉面前男人脸上滑稽的胡子。
“答应我,这种不要再有第二次了好不好?”
见我态度有些软化,白起眼眸里闪过一丝暖意。
他扬起嘴角,对我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嗯,我保证。”
“说起来,学长你是从哪里弄得这一身衣服?尺码也太大了吧。”
心里不再有疙瘩后,我忍不住问出来从刚刚开始就一直想问的一个问题。
听我这么说,原本脸上还带着笑意的白起又生出了几丝尴尬。
“这是……韩野那家伙找给我的。”
我一愣:“韩野?他为什么要找这个衣服给你?”
“因为他说你们女孩子都喜欢过圣诞节,还喜欢看圣诞老人……再有不开心的事,看到这些也就会开心了……”
看来他是怕我气他之前没有联系我,所以去找了韩野这个狗头军师,搞了这么一出。
这个人真的是……
我忍住笑,认真地说道:“可是学长,圣诞老人都是平安夜,也就是昨天晚上来的。”
听我这么说,白起表情变得有些愣愣的。
“……不是圣诞节当天吗?”
“不是哦?”
“……………”
“而且……”我站起身,憋着笑捡起地上那个松垮垮的大红口袋,对白起眨眨眼:“大家喜欢圣诞老人,是因为想从他那里收到礼物。那请问学长,我的礼物呢?”
说着,我还朝他摊开一只手掌,做出一副索要礼物的样子。
只见白起在原地呆了一会儿后,深深地舒了口气,然后抓起地上的口袋往窗户那走了几步:“那你想要什么,我现在去买。”
见此情景,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掩着嘴角笑出声来。
在白起越发不知所措的表情里,我快步走上前,扑进了从他一出现我就肖想许久的坚实温暖,令人安心的怀抱。
“我已经收到我最想要也最喜欢的圣诞礼物啦~你瞧,我现在抱着的就是~”
虽然不知道白起现在是什么表情,但是根据他在僵硬了一会儿后把我紧紧抱住的情况来看。
他应该明白了我的意思了吧?
“Merry Christmas~”
【完】
后记:每次写小甜饼都是在和时间赛跑………
然后我又超时了…………………………
不管,这就是圣诞节小甜饼!!!
然后,女主的性格我又放飞了,感觉是月色真美里面的加强版【。】
有点蜜汁喜欢上了欺负警官的感觉…………(会不会被打)
总之,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了,希望大家吃的愉快吧。【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