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的脑洞集合处❀

主各种bg,乙女
微博与lof同步

#CCS# #魔卡少女樱# #月樱# 【另一颗心】cp:月X木之本樱

#CCS# #魔卡少女樱# #月樱# 【另一颗心】cp:月X木之本樱
阅读前注意事项:                           
♚:以本篇漫画背景为主,部分剧情为漫画原台词,但是私设有
♚:时间线发生在本篇漫画第十卷,小樱和雪兔告完白梦到库洛里多去世的那一幕之后。设定小樱和知世小狼讲述完后便直接回家,没有跟小狼去公园谈心
♚:本人不讨厌小狼,只不过很喜欢月樱这对cp,所以写文和同样喜欢这一对的同好们自娱自乐,tag已经很好的打上了,希望不要有ky出现,谢谢
♚:作者文笔一般,很容易ooc,不适者这里表示抱歉_(:з)∠)_
♚:本文的梗老感觉没什么新意,而且因为剧情需要也没什么大糖,但尽力希望您能看的愉快
如果以上事项都已经仔细看过,那么正文开始(ง •̀_•́)ง
当月睁开眼的时候,耳边传来的是窗外“哗啦啦”的雨声。
而印入它眼帘的则是躺在床上,面容带着些疲惫与倦意的黑发男人。
看到月,桃矢愣了一下,接着叹了口气:“你下次出来之前能不能打个招呼,别这么突然。”
“抱歉。”月没什么表情的回了一句,之后却是微微侧身朝着门口看了一眼。
“我刚和阿雪提到樱你就出现了,你很担心她吧。”
听到这番话,月一惊,它看向床上已经缓缓阖上双目的桃矢,犹豫了一下开口:“我……”
“今天的下午的雨说下就下,樱也刚送完她朋友回来,也不知道这个笨蛋带没带伞。”
回应桃矢这句话的,是有些局促的关门声。
他微微睁开眼,看了看已经空荡荡的床边,无奈地重重叹了口气,接着闭上了眼睛。
(二)
来到樱的房间门口,踌躇了会儿,月伸出手敲了敲门。
没有人回应它。
蹙起好看的眉,月轻轻地拧开了樱房间的门的把手走了进去。
房间没有开灯,又因着窗外的阴雨天气显得比平时昏暗不少。
月发现,自己的主人并没有像平时一样在桌前嘟着嘴苦思冥想数学题目,也没有笑眯眯地坐在床上和好朋友打着电话。而是在她床上盖着被子,蜷缩成一团,而在一旁的则是不停地担心劝慰着的可鲁贝洛斯(小版)。
“樱……毕竟淋了雨,只是洗了个热水澡真的不要紧吗?”
“嗯,不要紧的……”
“真的吗?可你现在的额头好烫啊!”
“没、没事儿的小可。我睡一觉……就好了……”
说到最后,女孩的声音越来越小,之后无论可鲁贝洛斯怎么和她说话她也没再回应了。
可鲁贝洛斯无奈地挥动着翅膀飞起来,担忧地自言自语:“不行,我还是去拧条毛巾好了……”
等它转过身看到月后不由得惊讶出声:“月!?”
月眉头皱得更紧,伸出食指放在唇边示意对方小声。
可鲁贝洛斯忙捂住嘴,然后飞到月的面前小声道:“你怎么来了?雪兔子不是应该在哥哥的房间陪着樱的哥哥吗?”
月只是看着床上那蜷缩成一团的被子,并没有理睬可鲁贝洛斯的话。直到可鲁贝洛斯在它眼前不停地挥舞着四肢,月才淡淡地轻声开口:“主人现在是什么情况?”
可鲁贝洛斯也很好的被这句话转移了话题:“你说樱?我也一头雾水啊!下午她还好好的和我们说她梦到了库洛的事情呢!之后送知世和那个臭小子回家后,天气突然下雨,她就淋了一身雨回家。在洗完澡后她就躺在床上不说话了。”
“我刚刚看到她脸色红得吓人,摸了摸她的额头,特别烫!刚想去给她拧条热毛巾敷一敷就看到你了……”
说到这里,可鲁贝洛斯像想起什么似的皱起眉问:“樱早上还开开心心的呢,说学校要办小吃大会,还特意邀请了雪兔子呢!但是之后她下午回来就有点没精神的……你应该知道原因的吧?月?”
“我去拧毛巾。”
没有理会身后因为再度被无视了问题而张牙舞爪的可鲁贝洛斯,月丢下这么一句,离开了樱的房间。
(三)
拧上水龙头,月细致地将毛巾的水一点点挤干。抬起头时,看到了镜子里自己的面容,它不由得有些愣神。
银色长发、银紫色的眼瞳、不苟言笑的脸……
不仅是在外貌上,性格、爱好、习惯等几乎所有的地方,它都和月城雪兔不一样。
自己大概也是库洛创造的这些生物里,唯一一个和假象有如此多处不一样地方的吧……
甚至,连心也……
月也自然是知道樱是因为什么而没有精神。
‘雪兔哥……我……喜欢你……!’
‘你喜欢爸爸的感觉,和喜欢我的感觉……非常相似吧?’
‘……很相似。’
但原因,它却对可鲁贝洛斯说不出口。
回到樱的房间,月发现可鲁贝洛斯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躺在樱的床位肚皮朝上睡着了。
轻轻地将门关上,月来到樱的面前俯下身拉樱遮住自己脑袋的被子,将拧好的毛巾轻柔地敷上女孩发着烫的额头。
大概是因为突然感受到一阵舒适的凉意,樱不由得小声地哼了一下,接着微微侧身,将脸变成了对着月的方向。
见到这样的情景,月于樱的床边单膝跪地,伸出修长的手指轻柔地拨开了因为汗湿而胡乱黏在女孩脸蛋上的发丝,接着月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女孩,不言不语。
这一瞬间,月的脑海中出现了以往很多女孩的样子。
因为吃到了好吃的甜品而开心的笑;因为疏忽而将鸡蛋卷煎糊了而心虚的笑;因为自己哥哥又故意说些惹人生气的话而气鼓鼓的脸;因为自己保护了她而受伤无比担心的表情;因为自己说没事而松了口的释然的笑……
月这才有些讶异地发现,原来不知不觉中,自己这个当初不情愿承认的新主人在它心里已经留下了这么多的表情。
但无论是什么样的表情,在月的印象中却都是充满了活力的。
像这样虚弱的,难过的,没有精神的样子,它却是第一次看到。
不,或许不是第一次了。
当它在雪兔的身体里看到雪兔拒绝了女孩的表白后,女孩那一瞬间呆滞发愣失落的表情,才是第一次吧。
一阵细微的酸楚与痛意袭上心头。
月急促地喘息了一声,单手捂住了胸口。
正巧此时,床上的女孩也悠悠转醒。
当相较以往黯淡不少的绿眸里印出月的身影时,樱一瞬间惊讶地瞪大的双眼。
“月……?”
(四)
待清楚的认识到月在自己的房间后,樱不由得慌乱了起来。
“为、为、为什么月会在这里?”
“咦咦咦!我记得雪兔哥应该是陪在哥哥身边的呀?”
“难道我这副丢脸的样子又给雪兔哥看到了吗QAQ……?”
看到樱又羞又急的仿佛下一秒要哭出来一样,月忙开口:“我是以自己的本来的样子过来的,雪兔他……不知道。”
听到月这么说,樱也终于松了一口气,她在缓缓地将盖在脸上的手放下时碰到了额头上的毛巾,愣了一下。
不管很快樱她也想明白了,朝着已经侧过脸没有看她的月扬起一个有些勉强的笑容:“谢谢你,月。”
说完这句之后,两个人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好,房间内一下子陷入了沉默,只余可鲁贝洛斯轻微的鼾声。
“今天……我和雪兔哥告白了。”
就在月想着自己是不是该离开的时候,樱忽然小声地开口。
然而她所说的内容,却让月不知道该回些什么好,只能轻轻地应了一声,以示自己知道。
“可是雪兔哥说,我最喜欢的人……不是他……”
说着这句话的时候,女孩原本就低落的声音在句子末尾处更是掺杂进去了些许哽咽。
月大概没有发现,此时自己的眉已经深深地蹙起,同时手也不自觉的抬起,在与女孩的脑袋有一段距离的地方停止着,要落不落。
“他问我,喜欢他的心情和喜欢我爸爸的心情是不是很相似……我想了一下,确实很相似。”
樱又蜷缩得紧了一些。
“可是哪怕只是一点点……我对雪兔哥的‘喜欢’和对爸爸的‘喜欢’还是不同的……这我自己很清楚……”
 “不过雪兔哥已经有最喜欢的人了,那个人……我也很非常喜欢,所以雪兔哥最喜欢的人不是我,我也觉得没关系……”
“知世曾说过‘自己喜欢的人得到最大的幸福,自己就觉得很幸福了。’我现在也是这么觉得的。”说到这里樱抬起头看向月,又朝着它笑了一下,依然很勉强但却也带着真诚。
“但是好奇怪……我心里明明已经很清楚了,可是却还是忍不住的想哭。”樱清透的眼眸渐渐地弥漫上一层雾,“真奇怪……”
女孩的话一个字一个字的重重地落在了月的心上,让它的心越发的感觉酸涩与沉重。
来不及去思考自己心里的感受究竟是什么,月在看到第一滴眼泪从樱的眼眶里滑落时,身体终究是本能的动了起来。
樱感觉身旁的床铺微微下陷,接着头顶便被一只修长的手给轻柔地覆住了。
那只手刚覆上的时候,似乎还带着些不知道该做什么的犹豫,但过了会还是坚定又轻柔地抚摸起了樱的头顶。
“雪兔他……对这些都很清楚。对你说出那番话的时候,我可以清楚地感受到,雪兔的内心。”
“带着深深的歉疚,但是却绝无敷衍。”
大概除了上一次在自己知道哥哥给了月魔力后安慰流泪的自己外,第二次被月这番温柔的安慰,樱不由得有些发愣地看着月。
那双总是含着些清冷的银紫色双眸,此时却含着满满的安抚与温柔。
看着这样的月,脑海里回想着它刚刚说的那番话,樱感觉到鼻子更酸了。
“我知道……我明白雪兔哥的……可我明明明白,却还是很想哭……”
“哭吧。”
月垂下眼帘,盖住眼中此时复杂的情绪。
“我不是雪兔……对我,你不需要有顾虑。”
听到这番话,樱忍不住从被窝里支起身体,将额头靠上坐在自己床边月的大腿上小声地啜泣着。
这小声的啜泣,让月的心不由得更皱了起来。原本只是停留在樱脑袋上的手,终究还是抚上了她的背,一下又一下,好像有着无限的专注与耐心,轻柔地安慰着。
(五)
大概是终于得以发泄,哭了一会儿后的樱,心情总算是平复了下来。
“不过雪兔哥喜欢的人竟然是哥哥……”
突然樱小声地嘀咕起来,“总是逮到机会就坏心眼,嘴巴不饶人的哥哥……真的没问题吗?”
月:“……”
小声抱怨了会儿后,樱又轻轻地笑了起来:“不过哥哥其实是个特别特别特别好的人,雪兔哥会喜欢他,我其实完全能理解。”
不知道该回复什么的月,只能继续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樱的背。
“月,你呢?你也和雪兔哥一样,喜欢哥哥吗?”
突然,樱抬起脸,睁大着刚哭过而微微有些泛红的眼睛看着月。
猝不及防的,那双碧绿清澈的眸子里满是自己的倒影,月的心漏跳一拍。
于是它微微别开眼,淡淡地说 :
“桃矢给了我魔力以至于我不会消失,我很感激。”
“但我之前也说过了,我不是雪兔。”
对此,樱的脸上露出抱歉的神色:“对不起……我竟然问出这样的问题……”
“没关系。”
见月并没有像往常那般给予自己冷眼,而只是淡淡的这么说了一句,樱也不由得有些脸热:“谢谢你,月……果然我之前没说错……你果然是个很温柔的人。”
这是又想说自己和那个老好人雪兔很像吗?
心头微微生起一丝烦闷,不过月并没有表现出来。
大概因为情绪的波动而消耗了体力,所以此时困意开始渐渐袭来,樱靠在月的腿上,眼皮开始不由自主地打起了架。
朦胧中,樱声道:“雪兔哥说……以后我会找到一个我真正喜欢的人,而那个人也一定会……最喜欢我。”
抚着樱背部的手顿了顿,月轻轻地“嗯”了一声。
嘴角扬起一抹带着些期待的弧度,樱在月的腿上蹭了蹭:“如果能找到的话……就好了……”
月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要说什么,但是最终却没说出口。
听着女孩因为睡着而发出的平稳的呼吸声,月轻轻地将女孩再度塞进被窝,并帮她掩好被角,此时月也终于得以再次半跪于床边,细细地观察女孩此时的睡脸。
虽然樱脸上有着深浅不一的泪痕,但是相较之前,现在她的睡脸已经是完全放松下来的样子,不再有失落,秀气的眉头也不再皱着。
月伸出手,用指腹轻柔地抹去樱脸上的泪痕,并在进行这个动作的同时,微微探出身体,将自己的额头小心地靠上了女孩的额头。
在感受到温度已经正常后,月微微放下了心。
然而在放下心的同时,独属于女孩肌肤细腻柔软的触感,在月的指腹上蔓延开来。随之而来的,还有洒在自己面颊上的,女孩温热的呼吸。
刚安定下来的心,开始了超出常规的律动。
看着女孩近在咫尺的可爱面容,月脑海里瞬间闪过一幕幕她对自己露出的各种表情。
最终停在了那天,女孩睁着满怀爱慕的双眸,红着脸朝着雪兔(自己)表白的时候。
不由自主的,月垂下眼帘,精致漂亮的脸离女孩越来越近。
越来越近。
“不行哦。”
安静的房间里,突然响起这样一句话。
月一惊,停在了当场,银色的发丝随之滑落。
女孩的唇离自己不过咫尺。
床位的可鲁贝洛斯砸吧着嘴,翻了个身继续说着梦话:“不行,那是我的……布丁……呼……”
自己刚刚想干什么?
俊美的面容突然红霞满布,月有些慌乱地站起身,胸口中剧烈的跳动让它忍不住伸出一只手捂上。
不然它甚至觉得这过于激烈的跳动,会不会因此吵醒已经熟睡的女孩。
这是自己面对桃矢时所不曾有过的感情。
正如雪兔面对樱时一般。
月看向窗外天空那轮清冷的月亮,在渐渐平复的心跳声中隐约明白了一件事。
它胸口中所跳动的那颗心,是只属于它的——另一颗心。
(六)
“唔……”
樱迷迷糊糊地醒来,盯着天花板看了会儿。
她发现昨天还缠绕在心头的一些烦闷酸涩的心情已经一扫而空了。
坐起身,樱有些茫然的环顾了一下四周,除了床尾还在打着呼的可鲁贝洛斯外,房间里什么都没有。
昨晚的……难道是梦吗?
就在她掀开被子准备下床的时候,一条毛巾随着她的动作滑落到了地板上。
“这是……”
樱捡起毛巾,微微睁大了眼睛。
男人带着温柔与暖意银紫色眸子突然在脑海里闪现。
“原来,不是梦呢……”
脸颊微微有些发热,樱有些不好意思的低语:“下次再见面,要好好的谢谢月才行……”
【另一颗心•完】
后记
总之就是冷门月樱党的我的自娱自乐。
当然如果有喜欢这对也喜欢这篇文的小伙伴,请大力地和我交流感想呀~

评论(57)

热度(101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